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汽车概念开盘大涨 大东方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3 09:58

    每经编辑 叶峰    

    新能源汽车板块开盘走强,大东方等涨停,比亚迪、北汽蓝谷等大涨逾8%,中通客车、亚星客车等跟随大涨。

    消息面上,近日召开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释放出多条促进新能源车产业发展的积极政策信号。其中,针对市场普遍关注的补贴问题,工信部部长苗圩回应,今年新能源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而且将推动出台多个相关产业政策。

    在行业政策回暖的预期之下,有市场人士预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有望迎来一波新的投资机遇。

    中信证券指出,预计2020年总量有望超市场预期,重点推荐各环节的龙头企业。基于我们对行业政策环境回暖的判断,预计2020年国内的新能源汽车总量有望超预期。考虑投资标的业绩持续性,建议重点把握产业链各个环节的龙头企业,尤其是能够进入全球供应链的企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菲律宾火山喷发,中国驻菲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湖南启动长途汽车宰客调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为误击客机“负全责”

    下一篇

    中国银行率先实现银联二维码与微信互联互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