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周票房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2 22:12

    贺岁档结束春节档来临前 票房大盘陷入新低

    上周贺岁档结束,而春节档还未正式开始,票房大盘陷入了新低。经统计,上周票房合计6.5亿元,较前一周跌去接近一半。

    上周共上映新片22部,大多为进口片或者引进片,但票房都比较惨淡,《鲨海逃生》《为家而战》《别告诉她》等片票房均只有1000多万元。

    上周票房排名前3的影片,都上映了10天以上,其中元旦前上映的《宠爱》保持了一周票房冠军。

    据灯塔专业版统计,截至1月12日下午6点,《宠爱》的票房突破5.6亿元。另一部《叶问4:完结篇》也继续保持一周票房亚军,并且票房已经突破了1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误杀》,随着贺岁档结束,可以总结2020年的贺岁档,最大赢家就是由万达影视主投主控的剧情犯罪片《误杀》。据灯塔专业版统计,截至1月12日下午6点,上线四周的《误杀》票房已经超过10.4亿元,一举突破犯罪片的“天花板”。

    凭借着口碑和票房的不俗票房,《误杀》也拿下了2019年12月综合票房第一名、2019年12月犯罪片/剧情片综合票房冠军的头衔。片方近期宣布,将密钥延期至2020年2月12日。这就意味着,今年春节档,观众依然能在影院见到《误杀》。

    每经记者 毕媛媛 刘洋 甄素静 李星 每经编辑 张弩 胡玲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2点 | 伊朗总统致电乌克兰总统承诺依法处理客机事件责任人;农夫山泉工程被举报 武夷山官方:取水点不在公园范围内

    下一篇

    ◎一周车市回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