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伊朗称乌航坠机相关人员将接受调查;故宫推出年夜饭 每桌价格6688元;聚美优品:董事长陈欧提私有化要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2 14:5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伊朗称乌航坠机相关人员将接受调查

    据央视新闻,伊朗总统办公室消息,当地时间11日晚,伊朗总统鲁哈尼与乌克兰总统通电话,就乌航客机坠毁事件进行交流。鲁哈尼表示,人为错误是导致该事件的原因,相关人员将接受司法机构调查。伊朗将派遣特使前往乌克兰,伊朗将完全致力于履行相关法律义务。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希望伊朗与乌克兰专家团队的合作继续,以便依照法律完成调查。

    2丨故宫推出年夜饭 每桌价格6688元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1月12日从故宫角楼餐厅了解到,2020年春节期间,故宫角楼餐厅将推出年夜饭,初步计划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每桌按照十人的标准设置,一桌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多收费680元。记者了解,故宫角楼餐厅在2019年的大年初一开始营业,位置位于故宫北侧神武门外东侧的围房,进入餐厅并不需要购买故宫的门票。某点评类网站显示,角楼餐厅的人均消费价格在173元。

    3丨伊朗总统与乌克兰总统通话,就击落客机道歉

    据央视新闻,伊朗军方11日承认,8日在伊朗境内坠毁的乌克兰客机是被伊朗军方“非故意”击落。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新闻网站11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已经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就乌克兰客机被击落一事道歉,并承诺把为这一事件负责的人绳之以法。由于失事乌克兰客机上有加拿大籍乘客,鲁哈尼还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通电话,承诺将对事件进一步调查。双方同意两国合作,彻查事件细节。

    4丨聚美优品:董事长陈欧以每ADS20美元价格提私有化要约

    聚美优品公告称,收到董事长陈欧提出的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20美元的价格(公司股价周五收于每ADS17.43美元)收购公司剩余股份;交易一旦完成,公司将从纽交所退市。

    5丨永安行:2019年净利预增310%~350%

    永安行1月12日下午公告,预计2019年的净利润同比增加310%到350%。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1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大幅升值;新产品的投入,为共享出行平台的收入带来了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纪录片导演彭辉:“影像天府”作品超出预期,用小切口反映城市的温度和性格

    下一篇

    普京会见默克尔:俄德表态坚决支持伊核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