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去年90后成观影主力,贡献全年一半以上票房;央视主播:别让ETC给回家路添堵;*ST盐湖预计全年亏损超4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2 08: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2019年度电影市场报告:90后成观影主力,三四线城市票房增长迅速

    据新华社消息,11日发布的《2019年度电影市场报告》显示,90后已成为我国观影主力,贡献了全年55%的票房收入;观影市场持续下沉,三四线城市成为电影市场新增长点。报告指出,2019年电影市场“头部效应”持续增强,电影票销售前15名的影片票房之和占全部影片总票房的五成以上;三四线城市票房增长迅速,达222亿元。

    2丨主播说联播:别让ETC给回家路添堵

    据央视新闻,春运已拉开大幕,对上高速的车主来说,不装ETC是一种选择权,多收费难免给人添堵。在投诉多的地方,有必要给ETC系统做个“CT”,把问题解决好。技术是为人服务的,不能给人添堵,也不能人为添堵。只有更多车主对ETC有信心,它才能真正让通行更容易、更顺心。

    3丨文华财经:向各期货公司免费提供中台系统的全套软件产品和相关技术支持

    1月12日凌晨,文华财经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现已完成可以符合穿透式监管要求的中台系统解决方案。为尽快推进安装部署工作,公司决定向各期货公司免费提供中台系统的全套软件产品和相关技术支持。

    4丨摊余成本法债券基金突遭点刹,发行规模不得超80亿

    据中国基金报消息,原本每家限制两只、成立不少“巨无霸”的摊余成本法债券基金或又来“限制”。近期业内传出这类基金将受到限制的消息,有部分基金公司收到规模上限80亿的窗口指导。此前,摊余成本法债券基金屡屡出现百亿以上基金,引起行业及监管层关注。业内也传出此类基金或被叫停的传闻。业内人士表示,摊余成本法债基募集规模若是不超80亿元,预计会对部分谈好大机构客户的基金公司产生影响,事实上影响也不大。而且,最近三年期债券收益率下降了很多,无法满足机构客户的配置需求,近期摊余成本法债券基金发行热度有所下降。

    5丨*ST盐湖:预计全年亏损432亿元-472亿元

    *ST盐湖11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全年亏损432亿元-472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4.47亿元。

    更多阅读:

    每经记者拉斯维加斯直击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新的十年机会在哪里?

     早财经丨工信部: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伊朗承认意外击落乌克兰客机,伊朗总统:这是巨大悲剧;微信专属红包封面:每个10元、100个起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周后就过年了,怎么“最强春节档”还不卖票?原因令人拍手叫好

    下一篇

    英国驻伊朗大使涉嫌挑衅遭短暂拘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