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联合国发行鼠年纪念邮票;波音确认前CEO无法获得任何离职补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1 22:5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吴敦义宣布请辞国民党主席

    据新华视点,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1日晚间宣布请辞党主席职务。 ​​​​

    2丨波音确认前CEO无法获得任何离职补偿

    据央视财经,1月10日,波音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有关波音前首席执行官丹米伦伯格离职相关的讯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波音确认,米伦伯格仅仅只能获得劳动合同中注明的工资,但不能获得离职补偿金以及2019年的奖金。波音公司表示,在波音公司工作了34年的米伦伯格因此丧失了约4400万美元,约合3.04亿元人民币。不过,他仍将能够保有在晋升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前获得的养老金、薪酬福利和股票期权。根据波音公司1月10日的股价计算,这些项目的总金额约为2.18亿美元,约合15.08亿元人民币。

    3丨联合国发行鼠年纪念邮票

    据央视,1月10日,为庆祝农历鼠年,联合国邮政管理处正式发行“中国农历生肖”系列庚子鼠年特别纪念邮票。该版邮票含10枚面值1.2美元邮票,以红和金为主色调,以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为灵感,由中国设计师殷会利设计。这是2010年来联合国邮管处发行的第11张中国生肖邮票。

    更多阅读:

    两年计提商誉减值近十亿 北斗星通或陷上市首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银保监会:继续拆解影子银行,严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蔡英文当选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 ;春运首日全国发送旅客6960.9万人次

    下一篇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就台湾地区选举结果发表谈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