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乐视控股等新增超8亿元执行标的 2020年计划“努力维持经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0 12:17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月10日,启信宝数据显示,乐视旗下多家公司新增被执行标的,数额巨大。其中,由贾跃亭持股92.07%的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2020年1月8日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1.23亿元。

    此外,贾跃亭持股62.41%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 300104.SZ)2020年1月8日新增被执行人标的约为1.06亿元。2020年以来其已有7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6.98亿元。

    另外,据启信宝数据显示,1月7日,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过175万元。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吊销”,于2019年5月20日被吊销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雷振剑,注册资本约为4.87亿元。

    因债务规模巨大且短期内无法解决。乐视网曾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而两天前,乐视网还刚刚因6项违规行为被深交所处分而召开了公开致歉会。致歉会上,面对乐视网违规担保、是否可持续经营、是否可能重组等问题,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表示,乐视网目前没有增资、实施债务重组的计划。

    对于公司2020年的目标,刘延峰则回应,乐视网将努力维持持续经营能力,全力对关联方应收款项进行催收,同时乐视网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股东利益。贾跃亭因关联方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事项对公司造成的损失,乐视网将继续坚持并依法向其追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为主升浪而生——双均线策略

    下一篇

    加拿大总理称乌克兰客机是被伊朗击落!伊朗反驳:谣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