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业绩持续领跑,汇添富全球消费荣获2019年QDII基金最佳总收益冠军

    2020-01-10 10:39

    2019年“离岸中资基金大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汇添富全球消费混合基金凭借优异的业绩,荣获“QDII基金最佳总收益冠军”(1年期非股票类)。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汇添富全球消费混合最近1年涨幅达35%,位居同类基金首位第一。

    “离岸中资基金大奖”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和彭博联合举办,在境外中资资管机构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已成功举办五届。在该评选中斩获大奖,彰显了汇添富基金海外投资的卓越实力,以及在消费投资领域的深厚底蕴。

    作为国内投资大消费的先行者,汇添富自成立以来就长期专注并深耕大消费板块,形成了横跨国内国外市场、兼具主动被动投资的“立体化”产品布局,为投资者把握消费行业投资机遇提供了全方位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来的前瞻布局、长期专注和持续深耕,汇添富在消费领域形成了极其深厚的投研底蕴。目前汇添富拥有多只消费类基金,投资主题覆盖消费、医药、文体娱乐等各个细分领域,产品体系涵盖主动、被动各种类型,长期业绩在同类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在持有人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优秀业绩的背后,是汇添富一以贯之的长期投资理念。汇添富始终以深入的企业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挑选高质量的证券,把握市场脉络,做中长期投资布局,以获得持续稳定增长的较高的长期投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年锤炼,汇添富已形成业内极具特色的垂直一体化投研组织架构,始终坚持内部培养为主的模式,投研团队长期高度稳定,人才梯队建设完善。据了解,汇添富还对基金经理提出“三化”的要求,即“风格稳定化、业绩持续化、价值观正确化”,以此来打造基金业绩的坚实保障。

    文/李周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黄旭华、曾庆存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下一篇

    可转债市场火热 先导转债、国轩转债大涨超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