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两市高开高走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 ;伊朗:乌克兰坠毁客机黑匣子受损;澳大利亚山火已致27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9 14:5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两市高开高走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 

    1月9日(周四),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创指大涨近3%。盘面上看,中东紧张局势趋于缓和,黄金、军工、油气开采等板块大幅低开,早盘证券板块走强,量子通信、区块链、网红经济等题材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股午后冲高。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

    2丨伊朗:乌克兰坠毁客机黑匣子受损

    央视新闻消息,目前乌克兰坠毁客机上包括飞行数据记录器和座舱语音记录器在内的黑匣子已找到,已交付调查组。据目击者称,当时飞机下落时正在着火,最后与地面相撞时发生爆炸。由于起火,两个设备都受到物理损坏,但内存均可用。

    3丨2019年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出炉

    发改委发布2019年(第26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联想、方正等多家上市公司在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为1540家、分中心为97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

    4丨最新通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山火已致27人死亡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9日上午,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自2019年9月以来已持续四个月之久的山火已造成27人死亡,2131处房屋被毁。莫里森称,9日当天,南部与东部的山火灾情仍在增加,并将于10日沿东部海岸蔓延。他还表示,目前已派出超过1600名预备役人员参与救援行动。澳大利亚山火产生的浓烟目前已经飘到了巴西南部地区。

    5丨高田召回1000万辆汽车:涉奥迪宝马等

    中新经纬援引新加坡《联合早报》9日报道,汽车安全气囊供应商高田发起了新一轮召回,召回数量高达1000万辆。此次召回受影响的汽车品牌包括奥迪、宝马、本田、戴姆勒、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福特、通用、马自达、三菱、日产、斯巴鲁、丰田和大众。

    6丨山东回应天价高速费:收费异常误收部分将返还车主

    中新网消息,近日,一司机从山西长治到梁山400余公里高速路程,被收取高速费达1312元一事引发关注。9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回应,经查,该车在山西境内的高速费用为1146.25元,河南境内收费99.94元,山东境内收费66.18元,其中山西收费有异常,目前正核查。待确认后将把误收费用返还车主。ETC系统目前处在新旧系统交割过渡期,因收费软件升级兼容等问题,导致近日高速通行收费出现异常。

    更多阅读:

    停飞,绕道!这两天,全球航空业很“受伤”!南航取消昨晚飞伊朗航班,多国航班宣布避开两伊领空

    微信2019年大数据出炉!爱“捂脸”说“我太难了”,是你本人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乌克兰坠毁客机黑匣子受损

    下一篇

    商务部:中美将于下周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