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恐慌指数VIX开盘大涨逾10%;乌克兰官员:伊朗失事客机上有82名伊朗人 63名加拿大人;三六零回应“免裁券”:没有裁员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8 16:4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恐慌指数VIX开盘大涨逾10%

    恐慌指数VIX开盘大涨逾10%,现报15.20。

    2丨银保监会:鼓励地方政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引导融资租赁公司回归本源

    1月8日,银保监会就《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指出,鼓励地方政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引导融资租赁公司回归本源,在促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企业技术升级改造、设备进出口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3丨乌克兰客机坠毁 外交部:尚无中国公民乘坐此次航班的通报

    人民日报消息,据伊朗媒体报道,1月8日晨,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80人全部遇难。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希望有关方面尽快查清事故原因。事故发生后,中国驻乌克兰使领馆已联系乌有关部门核实情况。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乘坐此次航班的通报。如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及时发布。

    4丨乌克兰官员:伊朗失事客机上有82名伊朗人 63名加拿大人

    环球网援引法新社刚刚消息,乌克兰一名部长表示,8日在伊朗失事的客机上有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

    5丨三六零回应“免裁券”:没有裁员计划

    证券时报消息,针对公司年会中“免裁券”的报道,三六零回应:没有裁员计划,今天的是幽默,实际上是为了鼓励创新,大胆试错。

    6丨凌晨1点20分!伊朗炸美军基地 与苏莱马尼被暗杀同一时刻

    海外网消息,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发言人8日表示,伊朗于凌晨1点20分向位于伊拉克的美军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导弹,而这恰恰是美军暗杀伊朗少将苏莱马尼的同一时刻。

    更多阅读:

    【独家】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即日起暂停飞往德黑兰航班;失事飞机两天前才完成最后一次定期维护

    朋友圈发一条保险信息被罚了5000元!截图为证,发过这些信息的以后别再犯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店扩张利润下降 中信股份起价21.72亿元转让麦当劳中国股份

    下一篇

    【独家】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即日起暂停飞往德黑兰航班;失事飞机两天前才完成最后一次定期维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