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银保监会:保险公司不得随意停售在售短期健康险;舒立春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伊朗议会通过动议,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2020-01-07 14:58

    1丨沪指站上3100点 题材股表现活跃

    1月7日(周二),两市节节走高,截至收盘,沪指站上3100点,创业板指涨逾1.5%,题材概念表现活跃,养殖业、网红经济、转基因等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2丨银保监会:保险公司不得随意停售在售短期健康险

    中证网消息,近日,银保监会人身险部向各人身保险公司、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知对短期健康保险范围、产品设计、续保、停售、定价等方面进行规范。通知要求,保险公司不得随意停售在售的短期健康保险产品,侵害保险消费者权益。通知明确,保险公司将短期健康险开发设计成主险产品的,不得强制要求保险消费者在购买主险产品的同时,必须购买该公司其他产品。

    3丨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附近发生6.3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7日14时05分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北纬2.37度,东经96.35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4丨舒立春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月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重庆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舒立春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周旬不再担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5丨伊朗议会通过动议,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环球网消息,伊朗“Press TV”电视台刚刚消息,伊朗议会今天投票赞成一项动议,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 ​​​​

    更多阅读:

    美政府阻挠荷兰公司:这个高科技宝贝疙瘩,不能卖给中国!

    判了!济南农商行举报人一审获刑4年,曾称山东厅级干部生活淫乱

    上一篇

    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正在彩排中

    下一篇

    奥迪携多款电动车亮相2020 CES e-tron Sportback今年将在华国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