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就伊核问题与俄副外长通电话;华谊兄弟:《美人鱼2》等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蔚来高开10%后一路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23: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美三大股指大幅低开 黄金股逆势上扬

    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低开,截至22:55,道指跌0.44%,纳指跌0.36%,标普500指跌0.27%。黄金股集体大涨,哈莫尼黄金涨超3%;波音跌近1%,公司考虑进行涉资5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蔚来高开10%后一路走低,现涨1%,数据显示蔚来12月交付数破3000大关。

    2丨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同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就伊核问题通电话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6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同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通电话,双方就伊核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强调,当前形势下维护和执行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十分重要,呼吁全面协议参与方保持克制,坚持在全面协议联委会框架内解决分歧。中俄将继续保持密切战略协作,为推进伊核问题政治外交解决进程做出贡献。

    3丨华谊兄弟:《美人鱼2》等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华谊兄弟在互动平台表示,贾樟柯导演的《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开幕式中首度公开前导预告;已完成制作的管虎导演的战争巨制《八佰》将择期上映;陆川导演的新片《两万里计划》(、根据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电影《侍神令》、李玉导演的《阳光不是劫匪》、周星驰的《美人鱼2》等都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常远导演并主演的新片《温暖的抱抱》已于10月24日开机;其他多部影片正在筹备中。

    4丨美、布两油短线下挫

    美、布两油短线下挫近0.5美元,现分别报63.46美元/桶及69.20美元/桶。

    5丨山西祁县发生3.7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6日22时21分在山西晋中市祁县(北纬37.45度,东经112.34度)发生3.7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更多阅读:

    银行股冰火两重天!招行今天一度迈入万亿俱乐部,却有24只银行股在破净中挣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过2万亿元 纳税服务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下一篇

    每经热评|储蓄资金入市仍需多方发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