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2020年将制定完成;牧原股份去年12月生猪销售收入28.1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20:57

    1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2020年要继续积极培植税源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全国税务工作会议6日于北京召开,针对2020年减税降费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称,将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凝聚抓落实的合力,强化抓落实的成效,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获得感。会议表示,2020年,要继续依法依规征收,积极培植税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坚决不越收“过头税费”的红线,坚决依法打击虚开骗税行为,努力实现组织税费收入量质兼优。

    2丨全国知识产权局:2020年制定完成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

    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1月6日在京开幕。会议强调,2020年将制定完成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加强知识产权顶层设计,加快制定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纲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大力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健全知识产权运营体系,提高创新主体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

    3丨商务部:实物商品网络零售拉动消费增长作用明显

    商务部发文称,2019年实物商品网络零售拉动消费增长作用明显。商务部数据显示,2019年1月-11月,全国网上零售额94958亿元,同比增长16.6%。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6032亿元,增长19.7%,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0.4%,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为45.3%。

    4丨牧原股份:12月公司销售收入28.16亿元

    牧原股份公告称,2019年12月份,公司销售生猪82.72万头,销售收入28.16亿元。商品猪销售均价30.52元/公斤,比2019年11月份上涨0.73%。商品猪价格整体呈现上升趋势。

    5丨招商蛇口:子公司招商局置地2019年年度盈利预计显著上升

    招商蛇口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公司间接持有其74.35%的股权)6日发布了2019年年度盈利预增公告。招商局置地预计2019年度收益、溢利及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均显著上升,其中,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幅预计不低于35%。

    6丨天音控股:预计2019年扭亏为盈 净利5500万–7000万

    天音控股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盈利5500 万元–7000 万元,扭亏为盈。

    更多阅读:

    伊拉克对美军下“逐客令”!特朗普放出狠话,欧洲股市大跌,黄金原油大涨

    股价涨停,市值增长逾5亿,李佳琦卖金字火腿年货出了这效果?券商分析师自嘲有危机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蔚来汽车2019年交付量超两万辆 完成交付目标

    下一篇

    北汽集团发布“大北京”品牌战略:2020年整车销量目标挑战235万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