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票选开放“探路者”,期待你的参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19:25

    1月7日零时起,由每日经济新闻、城市进化论主办的“开放新起点•2019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网络投票通道将正式开启。投票将持续至2020年1月13日12时,快来投出你的宝贵一票!

    每经记者 刘艳美    每经编辑 杨欢    

    各位,久等了。

    经过自我推荐、社会推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等多方征集——

    1月7日零时起,由每日经济新闻、城市进化论主办的“开放新起点•2019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网络投票通道将正式开启。

    关注城叔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已是我们连续第三年举办这一评选,凭借专业性与影响力逐渐受到各方认可,并成为岁末年初各个自贸区共同参与的一项重要总结交流活动。

    今年,评选继续吸引各个自贸区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上百条创新成果与重要新闻参评材料。在此基础上,初审专家组以新闻性、重要性、关注度等作为评价标准,筛选出20项候选新闻;同时,以创新性、关注度、实效性、可复制可推广性、典型性等作为评价标准,筛选出20项候选创新成果。

    综观入围的重要新闻和创新成果——

    拓展开放广度与深度是自贸区的“天然使命”,2019年,自贸区再度扩围、海南自贸港法立法启动就是最新写照;

    同时,由于各个自贸区都有清晰定位,不少创新举措也都具有非常鲜明的地域和产业特色,如陕西自贸区西安区域“通丝路”平台、浙江自贸区锚地综合海事服务等;

    此外,对区块链等最新科技的运用也是一大亮点,包括天津自贸区和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等在内,都已展开相关探索……

    更多内容就不一一“剧透”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网络投票将持续一周时间(2020年1月7日零时-2020年1月13日12时),有以下几种途径参与投票:

    投票方式

    1、直接点击『投票链接』投票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3、点击城市进化论公众号(ID:urban_evolution)菜单栏“评选投票”。

    注意事项:每人每天每个奖项最多可投10票,不同奖项可重复投票。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

    2020年1月7日零时-2020年1月13日12时

    投票平台:

    城市进化论(ID:urban_evolution)

    投票步骤:

    1.通过上述途径进入投票页面;

    2.点击“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下方“详情”,完成投票。

    3.点击“拉票”分享到朋友圈,即可邀请好友参与投票活动。

    (郑重声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每日经济新闻所有。)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进入最终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得分各占50%,经过加权计算后,将揭晓2019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创新成果最终榜单,并通过《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网站、APP、城市进化论公众号发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2020年,要发挥好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推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为中国对外开放新高地的自贸区和自贸港,将在2020年肩负起推动扩大开放的更大使命。

    年终岁末,期待你积极参与投票,共同见证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跨过万亿门槛,佛山的“另类突围”

    下一篇

    成都锦江区打造四川入境游首选集散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