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请美东地区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2019年全球制造业PMI均值为50.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14: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两市午后回落 黄金股飙涨

    两市早盘低开高走,创业板指一度涨超2%。午后,证券板块快速回落,沪指跳水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黄金概念股拉升,恒邦股份拉升封板,银泰黄金、金洲慈航、赤峰黄金等跟涨。转基因、特斯拉、黄金概念整体涨幅居前。北向资金临近尾盘加速流入,全日净流入金额超50亿元

    2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请美东地区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官网今日发布公告,近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在伊拉克巴格达机场遇袭死亡后,美国各地城市加强安全措施,纽约地区已处于戒备状态。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建议和提醒美东地区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慎重前往公众场所。如遇危险或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911报警。

    3丨发改委召开投资“堵点”问题线索交办座谈会

    据中证网,国家发改委投资司近日分批召开三次投资“堵点”问题线索交办座谈会。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向参会地方集中转交了第一批投资“堵点”问题线索,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疏解治理投资“堵点”提出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

    4丨2019年全球制造业PMI均值为50.1%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数据,2019年12月份,全球制造业PMI结束连续2个月回升走势,较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至48.6%,连续6个月运行在50%以下。从全年走势看,2019年全球制造业PMI均值为50.1%,同比回落4.4个百分点,降幅明显。

    5丨“伊朗悬赏8000万美元要特朗普人头”信息尚未得到伊朗官方授权

    据环球时报报道,针对“伊朗悬赏8000万美元要特朗普人头”新闻,美国事实核查网站“Snopes”5日发布了一篇题为“伊朗是否悬赏8000万美元要特朗普的人头?”的文章,称一名致悼词的人在呼吁以8000万美元悬赏特朗普的人头是真的,但“悬赏的呼吁尚未得到伊朗官方授权,不代表其官方立场。”

    6丨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称驻中东美军将付出代价

    央视新闻消息,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5日在悼念伊朗高级将领苏莱马尼的讲话中表示,美国驻中东部队将为杀害苏莱马尼付出代价,这是对苏莱马尼被杀的公正惩罚。对美军这次袭击作出反应不仅是伊朗的责任,也是其盟友的责任。纳斯鲁拉还表示,他们的反应并不针对美国平民,美国平民不应成为袭击目标。

    更多阅读:

    为解决任正非提过的难题,深圳出手了:3年新改扩建30所高中,增加6万学位!

    支付宝年度账单终于来了!网友: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么有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美媒:波音737Max客机又发现新致命缺陷

    下一篇

    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落地海南 聚焦数字时代商业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