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王毅同法国外长勒德里昂通电话,中法外长反对使用武力;2019年海南三亚口岸离境退税业务大幅增长2.2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4 21:5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王毅同法国外长勒德里昂通电话 中法外长反对使用武力

    据央视新闻,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法国外长勒德里昂通电话。勒德里昂介绍法方对当前中东局势的看法,强调法方反对在国际关系中使用武力,认为伊拉克的领土主权应得到尊重。王毅表示,中法立场相近,单边动武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适得其反,导致对抗恶性循环,最终难以收拾。王毅强调,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是多边外交重要成果,凝聚着各方心血,也是维护中东和平稳定的重要支撑。希望各方密切沟通,不让袭击事件影响伊核全面协议的执行。

    2丨贵州茅台董事长李保芳:斩断销售领域利益输送链 彻底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

    据澎湃新闻,1月3日,茅台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董事长李保芳强调,我们必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彻底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立场,纠治过去的一些不正之风,重建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厂商关系,消除腐败案件的恶劣影响,持续净化茅台政治生态。从最急迫的茅台酒销售领域抓起,重建规章制度,重理业务流程,重构经营秩序,以最果断的措施,坚决斩断利益输送链条,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员工的自觉遵循。

    3丨2019年海南三亚口岸离境退税业务大幅增长2.2倍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海口海关4日介绍,其下属的三亚海关2019年监管离境退税339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大幅增长2.2倍,退税商品金额108.6万元,增长1.6倍。三亚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三亚海关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离境退税牵头部门联系配合,扩大对商家和旅客的宣传,持续优化离境退税旅客办理体验,深度参与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更多阅读:

    波音余波未了,被老对手击败!8年了,全球最大飞机制造商易主!

    张杰、井柏然、邓伦等大量明星隐私遭泄露,航班、座位、生日全都有!国航深夜通报处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锐评:让ETC“跑”得快,配套服务别掉队

    下一篇

    每经23点 | 王毅同俄罗斯外长通电话,就当前海湾局势急剧紧张协调立场;央行严控违规查询个人征信信息;马斯克:拉斯维加斯首条“地下高速隧道”有望今年年底完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