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伊拉克巴格达再遭美军空袭致6人死亡,美国各城市加强警戒,首都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全国企业年金去年前三季度收益率逾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4 08: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伊拉克巴格达再遭美军空袭 致6人死亡3人重伤

    据央视新闻援引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将领苏莱马尼等人遭美国空袭身亡后,当地时间3日晚间,首都巴格达再次遭到美军空袭。据一名伊拉克军方消息人士称,美国空袭了巴格达北部的塔季地区,当地驻扎有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空袭造成6人死亡,另有3人重伤。

    2丨美军空袭伊拉克后 美国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

    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军无人战机在3日凌晨对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空袭,导致包括伊朗特种部队总指挥卡西姆·苏莱曼尼在内的多人死亡后,美国各城市都加强了警戒。美国首都华盛顿已经处于戒备状态。华盛顿特区市长提醒公众,如发现任何可疑活动,立即与执法人员联系。

    3丨全国企业年金去年前三季度收益率逾6%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19年三季度全国企业年金基金业务数据摘要。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全国企业年金积累基金总规模为16951.26亿元,比2019年二季度末的16175.74亿元增加了775.52亿元。建立企业93422个,参加职工2506.34万人。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企业年金基金累计收益达900.95亿元,加权平均收益率为6.03%。

    更多阅读:

    9-45岁女性注意!国产HPV疫苗获批上市,价格只要…

    早财经丨美军空袭杀死伊朗将军后,道指跌逾200点,黄金石油大涨;A股投资者99%是散户,近8成股民月入不足5K;贵州茅台遭北向资金净卖出14.8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军空袭伊拉克后 美国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

    下一篇

    国投泰康信托获批增资至26.7亿元 国投资本控股持股比例将升至61.2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