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滴滴出行自省自查,暂停新司机注册审核7天;特斯拉盘中涨超5%,刷新纪录高位至454美元;近三成大学生考试前一周才复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3 22:57

    1丨美股三大股指集体大跌,特斯拉盘中涨超5%

    受中东局势紧张影响,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集体大跌。油气、黄金板块大涨,航空板块大跌。截至22:55,道指跌0.63%,标普500跌0.62%,纳指跌0.67%。截至发稿,个股方面,特斯拉盘中涨超5%,刷新纪录高位至454美元。切萨皮克能源涨4.65%,哈莫尼黄金涨5.41%,达美航空跌2.33%。

    2丨滴滴出行自省自查,暂停新司机注册审核7天

    据滴滴出行微博消息,为了维护司机和合作伙伴的正当利益,滴滴出行将从1月9日零点起至1月16日零点,暂停全国范围内的新司机注册审核工作,以完善平台规则杜绝漏洞。期间新司机可以提交注册资料,平台将从1月16日零点起恢复审核。

    3丨深圳开展治理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追发工资逾2500万元

    据新华社消息,3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行动启动后的40余天里,为劳动者追发工资及赔偿金共计2546.233万元。为推动落实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深圳市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加大对建筑业、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企业以及存在欠薪隐患的其他企业的检查力度。

    4丨卢伟冰上任后,小米中国区组织再调整

    据36氪消息,小米中国区销售线将归并为3个部门:成立销售一部,由张剑慧继续担任中国区副总裁兼任销售一部总经理,负责小米网、小米之家、授权店业务;成立销售二部,王晓雁为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二部总经理,负责电商部门。销售三部总经理为于澎,负责运营商业务、省包业务、专营店等业务;同时成立区域管理部,尚进继续担任组织部副部长、中国区政委兼任区域管理部总经理。以上四人都直接向卢伟冰汇报。

    5丨近三成大学生考试前一周才复习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近日,全国各高校进入期末考试周,有调查显示,近五成学生一周内考试科目超过5门,近三成学生考前一周开始复习,超三成学生每天复习5小时以上,近七成大学生期末在宿舍复习。

    更多阅读:

    转基因研究再现突破,3个玉米、大豆品种有望获颁生物安全证书,离真正产业化尚需时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和企业电信资费、鼓励增加中长期贷款……国务院再推多项制造业稳增长实招

    下一篇

    中国广电将在16城部署5G网络 与中国移动频率一致引遐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