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武汉卫健委:发现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重症11例;贵州茅台遭北上资金净卖出近15亿元;华林证券:遭证监会限制新增各项业务规模3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3 17: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武汉卫健委:发现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重症11例

    武汉市卫健委网站3日消息,2019年12月以来,武汉市卫健委开展呼吸道疾病及相关疾病监测,发现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病例临床表现主要为发热,少数病人呼吸困难,胸片呈双肺浸润性病灶。截至2020年1月3日8时,共发现符合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诊断患者44例,其中重症11例,其余患者生命体征总体稳定。目前所有病例均在武汉市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已经追踪到121名密切接触者并行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仍在进行中。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部分病例为武汉市华南海鲜城经营户。截至目前,初步调查表明,未发现明显的人传人证据,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病原鉴定(包括核酸检测和病毒分离培养)和病因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已排除流感、禽流感、腺病毒感染等常见呼吸道疾病。

    2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3.61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近15亿元

    港交所1月3日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3.61亿元。沪股通方面,中国建筑净买入6.47亿元,中国平安净买入3.62亿元。深股通方面,海康威视净买入2.90亿元,中兴通讯净买入2.21亿元,贵州茅台遭净卖出14.83亿元。

    3丨华林证券:遭证监会限制新增各项业务规模3个月

    华林证券3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发现公司存在对子公司合规管控不足等违规行为,决定对公司采取限制新增各项业务规模3个月的行政监管措施。

    4丨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出台30项优惠措施

    据中新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近日印发《促进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持政策》,提出30项优惠措施,推动中国—东盟开放合作。据介绍,此次出台的“广西自贸三十条”聚焦改革优先权、产业发展、财税金融、招商激励、引进人才、产城融合等方面,支持各片区加快建设。

    5丨工信部为中国广电许可4.9GHz频段5G试验频率

    工信部网站1月3日消息,近日,工信部依申请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颁发4.9GHz频段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同意其在北京等16个城市部署5G网络。此次试验频率许可,标志着中国广电在相关地区正式获得5G频率使用权。

    更多阅读:

    最新公募养老金管理规模排名来了!这家公司6个季度稳居第一,前五大公司排名稳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现货黄金升破1550美元关口

    下一篇

    部分网约车司机用软件虚拟行驶轨迹 滴滴被骗超3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