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茅台集团李保芳:寄望长期保持30%左右的增速,不理性、不现实;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人人网涨超13%;重庆高楼着火次日消防通道仍被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2 23: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茅台集团李保芳:寄望长期保持30%左右的增速,不理性、不现实

    据贵州茅台微信公号,茅台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基础建设年”启动大会。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表示,“从根本上看,一个品牌能否行稳致远,不是看拔得多高,而是看做得多实。”李保芳表示,作为一家“千亿级”企业,寄望于长期保持30%左右的增速,既不理性、不现实,也是不负责任。茅台需要的是常态化、可持续、更健康的发展,而不是大起大落。

    2丨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人人网涨超13%

    热门中概股集体上涨,截至发稿,人人网、哔哩哔哩涨超13%,携程网涨近10%,网易、拼多多、微博涨超7%,腾讯音乐涨超5%,百度涨超6%,京东涨超4%,阿里巴巴涨超3%。

    3丨重庆高楼着火次日消防通道仍被占

    据澎湃新闻微博消息,1月1日,重庆渝北区一居民楼着火,从2层到30层阳台有过火。占道车被掀翻、消防员锯断4根路桩,消防车才得以进入小区。次日仍有不少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目前社区已组织着火楼居民入住酒店。

    4丨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确保老百姓的养老钱、保命钱绝对安全

    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1月2日,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无论是从负债端到资产端,要形成一个全流程的监管体系,确保老百姓的养老钱、保命钱绝对安全。黄洪表示,一是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基础制度设计。三是要加强保险资产有效监管。

    更多阅读:

    信用记录出现不良或者有误?别急!先来了解下个人征信权益有哪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用记录出现不良或者有误?别急!先来了解下个人征信权益有哪些?

    下一篇

    京沪高铁:网上网下申购日为1月6日 发行价4.88元/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