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万达申明:将寻求自己重建职业俱乐部,继续支持大连足球;酒鬼酒甜蜜素举报人:先与相关部门沟通,暂不申请复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1 14:0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万达申明:将寻求自己重建职业俱乐部,继续支持大连足球

    万达集团官网发表声明称,由于种种原因,万达至今没有获得一方足球俱乐部股权,俱乐部历史遗留的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甚至连俱乐部账户都无法使用。在这种情况下,万达集团不能以目前的方式继续支持一方足球俱乐部。万达在大连建设了世界一流的足球基础设施,中国一流的青少年足球队伍,也有长期支持大连校园足球的承诺,因此万达不会退出大连足球,将寻求自己重建职业俱乐部,继续支持大连足球。

    2丨恒大许家印:2020年朝着“世界百强企业”目标全力冲刺

    据新京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今日发表了一封致全体恒大工作人员的家书。许家印表示:“恒大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世界500强排名跃居第138位,新能源汽车‘换道超车’,全面完成战略布局;脱贫攻坚再传捷报,大方县正式脱贫摘帽;恒大足球问鼎‘八冠王’。” “2020年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公司第八个‘三年计划’也将收官。”许家印称,2020年,恒大将朝着“世界百强企业”的目标全力冲刺。

    3丨酒鬼酒甜蜜素举报人:先与相关部门沟通,暂不申请复议

    新京报消息,2020年1月1日,实名举报酒鬼酒产品含有甜蜜素的原酒鬼酒经销商石磊表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管局此前对自己的投诉不予受理,有60天申请复议时间,决定近期暂不申请复议,将先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4丨温氏股份董事长温志芬:2020年要将更多农民纳入温氏产业链条

    证券时报消息,温氏股份董事长温志芬在新年致辞中表示,2020年,要围绕“稳健发展、风险可控”的基本原则,推动组织制度的创新突破,强化总部赋能;深入推进合伙人制和精准激励,先创后享、多创多享;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科技水平;发挥资本的力量,利用资本平台助推现代畜牧业发展;高举“公司+农户”旗帜,将更多农民纳入温氏产业链条,实现脱贫致富。

    更多阅读:

    体育成云南中考第4大主科:体育老师不会再“病”了

    2019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例会:注重在改革发展中化解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一批90后30岁了 脱单、生娃、买房…都实现了吗?

    下一篇

    日产前CEO藏身乐器盒中逃离日本,15亿日元保释金都不要了,上演真人版“越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