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药股午后持续走高 概念股上演涨停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1 13:29

    医药板块午后大涨,截至发稿,鲁抗医药、香雪制药等多只个股涨停。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医药板块午后大涨,截至发稿,鲁抗医药、香雪制药、莱茵生物、末名医药、东北制药、海王生物、联环生物、以岭药业、四环生物、南卫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12月30日,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发布《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通知要求个医疗机构要及时追踪统计救治情况,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据湖北省卫健委及武汉市委宣传部消息,国家卫健委专家组31日上午已抵达武汉,正展开相关检测核实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城高峰览世遗 比肩世界新“峯范”

    下一篇

    d’zzit潮流全新来袭 地素时尚品牌升级加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