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揭晓;茅台李保芳:“砍掉经销权,全部收归集团”是谣言;1.6万辆凯迪拉克CT6被召回,警告灯可能无法正常点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8 11: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建议明年3月3日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据新华视点消息,日前召开的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明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2丨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揭晓

    据人民日报,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揭晓:上海、天津、广州、武汉等8座城市承办世俱杯;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等10座城市成为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全国将有15座城市参与到两大足球盛会的承办工作中,其中,上海、天津、大连成为同时举办世俱杯和亚洲杯的城市。

    3丨茅台李保芳:“砍掉经销权,全部收归集团”是谣言

    据第一财经,茅台集团、贵州茅台董事长李保芳强调,经销商只要守法合规、诚信经营,资格就不会被取消,“今后很长的时期内,茅台的经销商群体将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李保芳表示,“砍掉经销权,全部收归集团”的说法,纯属谣言,事实上,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经销商都是茅台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

    4丨1.6万辆凯迪拉克CT6被召回,警告灯可能无法正常点亮

    日前,上汽通用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31日起,召回2018年6月25日至2019年9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9年款凯迪拉克CT6汽车,共计16292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电子制动控制模块软件诊断逻辑不够完善,当车辆在制动防抱死系统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未能正常工作时,组合仪表中相对应的警告灯可能无法正常点亮,不能及时起到警示作用,存在安全隐患。

    5丨贵州规定新建4层以上商品房保障房应安装电梯

    新华社记者日前从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贵州首部加强电梯安全管理的法规《贵州省电梯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规定新建4层及以上的商品房、保障房应当安装电梯。条例要求,新建4层及以上的商品房、保障房应当安装电梯,新建12层以上住宅每单元设置电梯不得少于2台,其中应当设置1台能使用医用担架车的电梯。

    6丨国内在建最长湖底隧道实现首次“陆岛转换”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27日,国内在建最长湖底隧道--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工程建设实现首次“陆岛转换”,标志着该工程施工进入全新阶段。此后施工车辆将从已修建好的隧道内部通行,形成湖中岛施工的场景。

    更多阅读:

    又见上市公司“踩雷”安信信托董家渡项目 强生控股所购1亿元信托产品逾期兑付

    49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中财鼎盛法人代表非法吸存4亿获刑、中融国晟涉嫌伪造政府公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建议明年3月3日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下一篇

    违反《反垄断法》 丰田中国被罚超87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