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昊华能源:公司2015年虚增净利约14亿元;深圳地铁试行同车不同温,设“强冷”和“弱冷”车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7 20:57

    1丨2020年新年第一单!三家企业首发申请将于1月2日上会

    证监会消息显示,安徽龙磁科技、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浙江嘉澳环保首发申请将于2020年1月2日上会。红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体照明科技、华安证券发行可转债申请也将于2020年1月2日上会。

    2丨昊华能源:公司资产和权益存在虚增 2015年虚增净利约14亿元

    昊华能源27日晚发布风险提示,经自查发现,公司控股的京东方能源拥有巴彦淖井田9.6亿吨配置资源量存在错误,实际应为4.5亿吨。公司自2015年起合并口径资产虚增约28亿元、少数股东权益虚增约14亿,2015年当年公司归母净利润虚增约14亿元。股票下周一复牌。

    3丨交通运输部:进一步稳定交通固定资产投资

    12月27日,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闭幕。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再次强调了八项重点工作,其中包括:扩大交通固定资产有效投资。协力推动解决项目储备接续、资金短缺、审批难等问题,进一步稳定交通固定资产投资。

    4丨深圳地铁试行同车不同温,设“强冷”和“弱冷”车厢

    深圳特区报消息,深圳地铁将于12月29日开始,在地铁7号线试行“同车不同温”模式。届时,7号线全线列车1、6车厢将设定为“弱冷”(25度),2至5车厢将设定为“强冷”(23度),乘客可以根据对车厢内温度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车厢乘车。深圳地铁方面介绍,根据以往乘客的建议统计,女性乘客认为空调温度偏低的比例较高。因此,深圳地铁此次将“弱冷”车厢与女士优先车厢相结合。今后会根据市民建议作进一步调整。

    5丨苹果盘前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苹果盘前涨0.69%,报291.9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更多阅读:

    机断楼塌,哈萨克斯坦空难现场千人搜救!有人哭喊:快帮帮他们吧

    兰州181例布病感染,“真凶”出现!涉事公司市值一天蒸发7个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昊华能源:2015年当年公司归母净利润虚增约14亿元 股票下周一复牌

    下一篇

    顶天立地 守正出奇 强化执行 创新突破 在奋斗与进步中再攀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