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酒鬼酒:专项抽检的30批次酒鬼酒产品均未检出甜蜜素

    2019-12-26 19:04

    酒鬼酒公告称,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的公告获悉:12月25日晚,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专项抽检结果,均未检出甜蜜素。2019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长沙、株洲、湘潭市场上销售的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相关产品进行了专项抽检。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抽样要求,工作人员在流通市场上通过购买的方式随机进行抽样,共计抽取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30批次,涉及6家经销单位。经检验,本次专项抽检的30批次酒鬼酒产品均未检出甜蜜素(定量限0.0001g/kg),符合标准要求。

    关于个别媒体报道的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原经销商举报的疑似添加“甜蜜素”的54度500ml老酒鬼酒,目前处于法院生效判决强制执行和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处置过程中,如有进一步信息,本公司将及时披露。

     

    上一篇

    每经19点丨酒鬼酒:专项抽检结果均未检出甜蜜素;腾讯微信团队:公众号后台大部分功能已经修复;湖北孝感市应城市发生4.9级地震

    下一篇

    《空天猎》陷纠纷 李晨范冰冰受牵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