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160亿 成都邛崃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9 11:25

    项目落户后将完善邛崃市绿色食品饮料产业链条,丰富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终端制造应用场景,打造多维度文旅消费场景,在补链、强链、延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邛崃文化旅游名片显示度及国际知名度。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邛崃市供图

    12月18日,成都邛崃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总投资160亿元的7个重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邛崃,涵盖洋酒饮料、新能源电池生产、智能终端应用、智能家居、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落户后将完善邛崃市绿色食品饮料产业链条,丰富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终端制造应用场景,打造多维度文旅消费场景,在补链、强链、延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邛崃文化旅游名片显示度及国际知名度。

    据介绍,邛崃市近年来深化招大引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形成以食品饮料、白酒产业为发展核心的成都绿色食品功能区以及以新能源、新材料为发展核心的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城市双引擎”发展格局,助推邛崃经济发展。此次项目落户邛崃充分展现企业在蓉投资信心,为未来投资企业积极深度参与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及产业生态圈建设做出了表率。

    本签约企业中,海盈锂电池(邛崃)产业园项目投资40亿元,将建设5G通讯基站储能电池及工业无人机高倍率锂电池生产基地。深圳海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能成功落户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要感谢邛崃市快速、高效的‘管家式’服务保障。特别是邛崃围绕企业,创新的‘N+1’微信审批服务机制,以企业提需求政府提供服务的方式,极大简化了我们的审批流程,避免以前在各审批部门之间陀螺式打转的窘境,从而推动了项目快速落地,在这里我为邛崃营商环境‘点赞’。”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OPPO副总裁段要辉:将于12月26日推出5G手机Reno3 Pro

    下一篇

    鹏博士与阿里云达成MSP合作协议 共建数字城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