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柳传志、朱立南内部信:“产业报国”是我们的初心

    2019-12-18 18:58

    联想官微发布柳传志、朱立南致联想控股全体同仁的一封信。“产业报国”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愿景。实现愿景并不容易,需要一代代联想人矢志不渝地拼搏,也因此,传承计划就格外重要。我们花了多年时间在公司治理、制度设计和管理文化锻造等方面进行认真规划、完善,并着意锻炼、培养和选拔领军人物,建设人才队伍。

    宁旻、李蓬都是从一线打拼出来的年轻干部,志向远大,有心胸、能担当,用扎实的战功屡次证明了自己,也因此获得了董事会和广大员工的充分认可。

    今天的联想控股战略明确,班子成熟,2020年,公司将启动下一个五年规划的制定与执行,这是一个最合适的时间,把联想控股的事业交托到年富力强、更具创新精神、更为国际化的团队手中。

    上一篇

    每经19点 | 75岁“联想教父”柳传志宣布退休,接棒者是他;南宁百货11天10涨停,收上交所问询函;两部委:年出栏5000头以下生猪养殖项目无需办理环评审批

    下一篇

    对标北上杭,郑州这次想做“标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