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火币科技发布2019年业绩报:净亏损607.6万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8 18:15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12月16日,火币科技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的年度业绩报,2019财年总收入约3.12亿港元,较2018财年的3.45亿港元减少约3310万港元,同比下降约9.6%;2019财年净亏损607.6万港元。

    财报披露火币科技业务概览,其中,能源相关及电动、电子产品业务收入为3.10亿港元,较2018财年减少约3550万港元,下降10.3%。火币科技表示,该减少主要由于销售区域市场及客户群的贸易环境疲弱,来自最大客户的收入减少6.4%。

    2019年7月,火币科技收购一家提供数据中心和云服务的公司Win Techno Inc,目的是向全球区块链、虚拟资产、金融科技、大数据以及其他创新科技领域的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及云服务的定制化优质服务。

    财报披露了该笔收购后新业务的收入,2019财年两个月内,新收购业务相关营收已达约250万港元,且主要来自提供数据中心服务。新业务旨在充分利用股东及联属公司在区块链、虚拟资产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庞大用户基数,受益于高毛利率,管理层预期上述业务在未来可以保持稳健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0日,火币科技发布公告称,将原公司名称“桐成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去年10月5日,火币集团(Huobi Global Limited)完成对火币科技(即原桐成控股)的收购,交易完成后,火币创始人李林成为火币科技实际控制人。2019年业绩报显示,截至2019年7月19日,李林间接持有火币科技已发行股份约65.24%。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红星新闻上新了!

    下一篇

    ST概念股开启长期股权甩卖模式,投资机构开始底部淘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