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汕税务局:主动服务 推动合作区产业园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7 23:10

      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迎来了揭牌一周年纪念日。一年来,深汕合作区从打造全国示范机器人小镇、加快建设深圳港小漠港区、小漠湾文化旅游创新小镇、海洋智慧港、教育小镇等项目入手,已然成为深圳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源。

    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石,产业兴则城市兴。目前遍布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各产业园区,或将成为未来深汕特别合作区崛起的主动力。着力推进税务服务改革,不断优化的纳税服务,是地区税收工作顺利实施的基础,也是产业园区良性持续发展、吸引优质企业入驻的重要保障。

    据了解,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扎实落地,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活动,采取专题培训、上门辅导、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宣传到高铁、上公交、入校园、进军营,主动进企业调研,问需求、送服务,为新入驻企业提供定制税收政策服务,推动合作区“产业园”企业快速发展。

    “我们正在筹划为‘产业园’‘机器人小镇’等有意进驻合作区相关产业链的企业集中举办税收政策辅导培训,提供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咨询服务,为企业解疑释惑。”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剑雄表示,为坚定企业做强做大、扎根深汕的决心,税务部门主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胡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华强北白牌TWS耳机火爆 蓝牙芯片出现缺货

    下一篇

    文旅小镇进深汕,税务服务已先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