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工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四川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遇难人数增至5人;沪电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101%-11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6 17: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四川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遇难人数增至5人

    据川报观察消息,12月15日17:00,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救援进行第三次新闻通气会。据介绍,截至16日16时,已确认确认遇难5人,失联13人。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通过救援专家的会商,优化了排水方案。将220立方米/h的排水设备换成了550立方米/h排水设备,加快了排水速度。事故区域水位从今日13时的138.71m降至16时的134.08m。

    2丨工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2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聚焦金融科技、打造开放生态为此次合作的亮点。在金融业务领域,将围绕客户体验持续优化合作模式,探索电子支付结算、跨境金融合作、场景金融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在科技领域,将加强在数据智能、金融科技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探索,通过数字化技术加速金融产品的共同创新。

    3丨沪电股份:2019年净利润预增101.6%-119.13%

    沪电股份(002463.SZ)16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净利润11.5亿元-12.5亿元,同比增长101.6%-119.13%。

    4丨东晶电子: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9.56%股权

    东晶电子(002199.SZ)16日晚间公告,目前持股9.56%的李庆跃,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9.56%。

    5丨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京东方A、格力电器等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7.01亿元,连续23日净流入。今日净买入京东方A8.59亿元、格力电器2.59亿元,净卖出万科A3.07亿元、海康威视1.9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贷通 农民愿贷更敢贷——成都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

    贵州银行12月30日登陆港交所 拟发行22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