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央视调查2年卖了6亿元的神奇能量水:就是地下水+盐;高以翔将安葬于金宝山;新西兰火山喷发致16人死,警方陆续公布遇难者身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5 13:57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央视调查神奇能量水有多神奇:就是地下水+盐

    央视新闻15日消息,安徽一公司打着“1000块1瓶神奇水包治百病”的幌子,2年卖了6亿元。央视记者实地探访发现,所谓“神奇水”是钾含量高的地下水源。该公司通过拉人头做传销,卖 “快速升值的虚拟币”。目前,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携款潜逃,9名高管及销售负责人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丨高以翔追悼会后棺木进入火化场,将于金宝山安葬

    据新京报,12月15日,演员高以翔的追悼会“放心高飞 以翔追思会”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现场布置了白色花海和粉丝们送的千纸鹤。早上8点,高以翔父母、哥哥及女友bella举行家祭,黑人、范玮琪夫妇、毛加恩、罗雯夫妇等列席。王阳明、连凯、锦荣等圈内友人和粉丝到场送他最后一程。此次追思会不开放瞻仰遗容。追悼会结束后,众多亲友离开追悼会现场,陪同高以翔的棺木进入火化场。高以翔进行完火化后,将移至金宝山安葬。

    3丨新西兰火山喷发致16人死 警方陆续公布遇难者身份

    中新网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新西兰警方称,新西兰搜救队15日返回怀特岛,但仍未能找到2名失踪者。另据最新消息,9日岛上火山喷发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6人。14日,警方开始正式公布遇难者的姓名和国籍,21岁的澳大利亚人Krystal Browitt是第一个确认身份的遇难者。15日,警方还公布了新西兰人Tipene Maangi和澳大利亚人Zoe Hosking、Gavin Dallow和Anthony Langford的身份。

    4丨乌克兰航发总裁:已将过半股份出售给中国,将获2.5亿美元投资

    环球网15日消息,多家俄媒当地时间13日透露,乌克兰航空发动机企业马达西奇公司总裁博古斯拉耶夫当天表示,已将公司过半股份出售给了中国公司。他同时透露,除了购买股份,中国公司还承诺在两年内对该工厂投资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亿元)。

    5丨煤电大省黑龙江清洁能源发电量同比增长22.7%

    新华社15日消息,记者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为改善能源结构,创造“天蓝水碧”的优良生态环境,煤电大省黑龙江充分发挥当地清洁能源储备丰富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风能等清洁能源,清洁能源发电量猛增。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黑龙江省2019年清洁能源发电量145.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7%。

    6丨重庆:年底前将建成“四好农村路”15万公里

    新华社15日消息,记者从重庆市财政局了解到,重庆市连续投入140亿元支持各区县建设“四好农村路”。截至今年底,全市“四好农村路”总里程将达到15万公里。

    更多阅读:

    两年卖了6亿元!“神奇水”包治百病还能赚钱?

    “隔空”盗刷来袭 警方提示如何辨“异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中金所:沪深300股指期权开户并未取消50万资金准入门槛;香港3男子图谋炸警察总部,测试遥控炸弹时被捕;被暴徒烧伤的李伯情况好转

    下一篇

    2019年我国减贫人口将超10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