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约翰逊就任英国首相,强调明年1月31日正式退出欧盟;北大自杀女生男友被取消推荐免试读研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3 21:59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走高,英国银行股盘前集体大涨

    重要资讯

    外交部回应中美经贸磋商: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和各方利益;

    英国大选保守党赢得议会多数优势,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宣布将辞去工党主席一职;

    欧盟:希望英国议会可以尽快通过“脱欧”协议相关法案;

    美国11月零售销售环比增0.2%,差于预期;

    俄罗斯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6.25%,符合市场预期,为连续第五次会议降息。

    市场数据

    美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扬,道指期货涨0.3%,纳指期货涨0.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

    英镑兑美元大幅飙高后温和回撤,现报1.3373,涨1.56%;欧元兑美元快速走高后震荡交投,现报1.1171,涨0.35%;

    布伦特原油重回65美元/桶关口上方,刷新9月23日以来新高,日内涨幅扩大至逾1%,WTI原油也涨1%。

    个股信息

    美波音公司将首次试飞“星际客机”;

    微软发布新款Xbox X系列,将于2020年假日推出;

    受英国大选等消息提振,英国银行股盘前走高,苏格兰皇家银行盘前上涨超12%,巴克莱银行盘前涨超9%,汇丰控股盘前涨超2%,博通在美盘前跌1.46%, ADOBE盘前涨逾3%;

    特斯拉在美国官网修改了非性能版Model 3的售价,将两款车型涨价了500美元;

    甲骨文:第二财季净利润为23.11亿美元,同比增长24%,营收不及预期;

    博通:2020财年的营收指引为250亿美元左右,比2019财年增加了11%;

    Adobe: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51亿美元,去年同期6.78亿美元。

    2丨约翰逊正式就任英国首相

    据新华社,保守党领袖鲍里斯·约翰逊13日在率领保守党赢得英国议会下院选举后,正式就任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依惯例前往白金汉宫,接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邀请组建新一届内阁。约翰逊在13日发表的胜选演说中强调,英国将在明年1月31日正式退出欧盟,“没有‘如果’,也没有‘但是’”。

    3丨万科A:钜盛华所持4700万股公司A股解除质押

    万科A 13日晚公告,12月12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招商证券的万科470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此次解押股数占钜盛华所持股份的10.01%,占万科总股本的0.42%。截至目前,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累计质押股份4.4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63.78%,占公司总股本的3.94%。

    4丨北大自杀女生男友牟某某被取消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据红星新闻,据媒体报道,北京大学女生包丽(化名)服药陷入昏迷,后医生宣布其“脑死亡”。相关聊天记录显示,包丽自杀前,其男友牟某某曾向包丽提出拍裸照等要求。 12月13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多名北京大学工作人员处获悉,北京大学已取消牟某某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天下单明年送达,也有可能无法到达……美国的快递有多不靠谱?

    下一篇

    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草案通过,内外资企业在土地供应、税费减免上一视同仁,外企可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和起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