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国常会通过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草案;八连板南宁百货:公司南楼房屋无法获得征拆补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3 20: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常会通过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草案

    据《新闻联播》,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草案)》,实化促进和保护外商投资的措施;会议部署推动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

    2丨八连板南宁百货:公司南楼房屋无法获得征拆补偿

    八连板南宁百货发布澄清公告,近期有多家媒体报道对公司持有的物业征收情况及价值进行多方猜测,经公司了解,目前公司南楼房屋已从原有的拆迁范围内划出,因此公司无法获得征拆补偿。

    3丨深圳将稳步深化金融改革和扩大开放 提升金融国际化水平

    据深圳卫视,记者获悉,未来深圳将稳步深化金融改革和扩大开放,提升金融国际化水平。将引导成立深港澳金融科技联盟、绿色金融联盟、社会影响力金融联盟等组织,并逐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同时,深圳将推动率先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符合国际惯例的金融运行规则和制度体系,包括推动建立大湾区金融业常态化协调工作机制,全方位深化在金融市场、机构、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4丨四川内江威远县发生3.2级地震 震源深度11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3日18时23分在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北纬29.51度,东经104.56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更多阅读:

    近万亿市值上市公司高管齐聚青岛 共话品牌赋能与价值裂变 

    三份公告三把刀 砍掉神农科技上亿利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提交证监会注册的科创板受理企业已达100家

    下一篇

    每经记者实地探访河南安阳水泥“暖冬”行情:大涨之后出厂价回落约一成,前期罐车排队拉货现象绝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