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旗股份股权激励计划 利于长期发展

    2019-12-13 10:56

    康旗股份(300061.SZ)自8月29日公告的股权激励计划目前已进入尾声,参与限制性股票激励的全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已完成缴款,有望如期顺利完成。本次康旗股份股权激励将个人利益和公司业务发展高度绑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促进业务发展,实现股东、员工和企业的多方共赢,凸显了企业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股权激励反映的是上市公司对未来的预期和信心,但不难看出,2019年受宏观环境影响,上市公司做股权激励的数量同比已大幅减少。

    康旗股份此次激励的股票总计1422.7918万股,此次股权激励方案的落地,不仅有助于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使管理层在追求经营利益的同时,更好地为股东利益服务,也将有助于加强内部凝聚力,推进康旗股份战略转型和持续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恒生电子刘曙峰:未来十年金融业或迎大调整格局

    下一篇

    每经11点 |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要把科创板经验运用到创业板和新三板;广西广电与广东广电、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铁路春运售票首日售出1200多万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