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哈佛专家质疑罗永浩“黑科技”;国际航协:呼吁各国严惩伪劣电池制造商;NASA承诺将在2024年执行载人登月任务;美国西南航空与波音达成一项保密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3 08:5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NASA承诺将在2024年执行载人登月任务

    据科技日报援引物理学家组织网9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宣布,该机构将宇航员送往月球的火箭——太空发射系统的核心级已组装完成,并承诺将在2024年执行载人登月任务。

    2丨国际航协:呼吁各国严惩伪劣电池制造商 确保锂电池安全运输

    据澎湃新闻,瑞士日内瓦当地时间12月12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在2019年全球媒体日活动上,联合全球托运人论坛(GSF)、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FIATA)以及国际航空货运协会(TIACA)发布联合呼吁,呼吁各国政府严惩伪劣电池制造商和供应链内错误标签和不符合要求的货物运输行为,追究刑事责任,确保锂电池的安全运输。

    3丨哈佛专家质疑罗永浩“黑科技”:鲨纹抑菌效果达95%是吹牛!

    据36氪,鲨纹科技创立于2007年,其核心技术是模拟鲨鱼表皮的菱形肤齿,做出一种极为精细、以微米为测量单位的微观织物,以其独特的物理结构进行抑菌。罗永浩在发布会上指出,其抑菌效果会达到95%。微博认证为“哈佛大学医学院-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研究员”的HMS_XIN表示,他认为95%的数据是吹牛,而且实验室情况与现实情况有别。

    4丨美国西南航空与波音达成一项保密协议

    据中国新闻网,美国西南航空公司12日透露,已与波音公司达成一项保密协议。公司未公布协议内容,但表示将与西南航空的员工分享1.25亿美元。美国媒体认为,为了弥补禁飞737MAX机型对客户造成的经济损失,波音公司向该航空公司给予补偿。

    5丨两市融资余额昨日增加15亿元 为连续四日上升

    截至12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47.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6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234.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41亿元;两市合计9682.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76亿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中央定调2020:明年抓好6大重点工作;离岸人民币收复7关口创3个月最大涨幅,美股标普500指数、纳指创收盘新高;币圈大佬孙宇晨微博账号被封杀

    中央多次强调提高中心城市承载力 这些大城市迎来利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工信部发布2019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标的

    下一篇

    中国航天透露“觅音计划”,将探索系外宜居行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