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CBA联盟罚款浙江广厦俱乐部1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2 18: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CBA官网12消息,CBA联盟发布关于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罚公告,公告称2019年12月12日,浙江广厦俱乐部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浙江广厦控股队对阵八一南昌队赛前海报时,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26条之规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直接责任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CBA联赛相关工作的处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一重工40亿收购汽车金融公司 与主业的协同性成被问询焦点

    下一篇

    把交子公园打造成世界级商圈 成都重点企业赴京“精准对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