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2020年春运部分车票开售日已售罄;南水北调已累计调水近300亿立方米,超1.2亿人直接受益;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杰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2 11:00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春运首日火车票开抢:郑州、长沙、广州等热门线路秒光

    2020年春运首日(1月10日)火车票今日开抢,中新经纬记者亲测发现,12日早8点,郑州、长沙、广州等部分热门方向列车秒光。12306网站显示,天津、济南、合肥、杭州、南京、上海、南昌、福州、厦门等方向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今天12点30分开售。另外,沈阳、长春、哈尔滨10点起售。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据预计,春运期间全国铁路发送旅客人次同比将增长8.0%,达到4.4亿人次。

    2丨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量近300亿立方米 超1.2亿人直接受益

    今天(12月12日)是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全面通水五周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水利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五年来,南水北调工程已经累计调水量近300亿立方米。直接受益人口超过1.2亿人,已由原规划的受水区城市补充水源,转变为多个重要城市生活用水的主力水源,成为这些城市供水的生命线。同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提供了可靠的水资源支撑。

    3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杰接受审查调查

    据“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自治区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在接受兴安盟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因未对广告内容进行核对 百度被行政处罚3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3日,百度的运营主体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因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未对广告内容进行核对,百度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罚款3万元。

    5丨美空管局内部报告曾警告: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有更高空难风险

    央视新闻1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迪克森当天在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时表示,在去年10月印尼狮航发生空难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曾发布内部分析报告,指出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存在风险,其发生空难的可能性比其他飞机要大得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这份内部分析报告,还预测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在它的服役年限内,将额外发生15次以上的致命事故。

    更多阅读:

    央视热评:北大开除冯仁杰,给谁上了一课?

    @1.5亿股民!你的股票账户可能被限制转账和交易!速来填补这些身份信息,账户被限制了怎么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意志交易集团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姒元忠:中企跨境并购增多,发行GDR或D股将助推中企“走出去”

    下一篇

    财政部会计司:辞聘钱逢胜担任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