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只首创“包牌价”,全新一代傲跑用越级价值诠释颠覆者角色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1 23:10

    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消费升级,人们对小型SUV的要求也从最初的够用、实用,提升至精致时尚。追逐流行,还是理性务实,东风悦达起亚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傲跑——一款被称为“小型SUV市场颠覆者”的车型,相信可以给你一个不错的答案。

    成为一个“颠覆者”,说起来容易,但想要真正做到却难能可贵,全新一代傲跑在外观设计、舒适便利、智能安全方面,都拥有着强大的硬核实力。不止如此,全新一代傲跑在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将“颠覆者”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颠覆者必备基因①——

    不追随自潮流的态度

    自带潮流光环的全新一代傲跑走到哪里,都引人注目。

    汽车设计尽管多样,但时至今日大多数车型也已经流于套路。尤其是近些年异常火爆的SUV市场,几乎全都是一成不变的硬朗霸气风。茫茫车海里,全新一代傲跑展现着富含力量感的年轻时尚气质,脱颖而出。

    在高度还原起亚SP概念车基础上,全新一代傲跑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分体LED大灯组相结合,使得前脸炯炯有神。车尾利用线条凸显出力量感,加之一条贯穿尾灯的哑光装饰条,使其拥有相当高的个性指数,初印象充满新鲜感。此外,官方这次还推出了8种配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还包括三种双拼配色的车身,可以说满足大部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颠覆者必备基因②——

    内外兼备的极致追求

    有精致的皮囊,还需要有趣的灵魂。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箱。在以燃油经济性为主导的调教下,全新一代傲跑能够实现低至5.4L/100km的综合油耗水平,满足家用车对低油耗的需求。并且这款动力系统还提供了6种驾驶模式供用户选择,在同级别中实属罕见。

    同时,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傲跑在车长数据上增加了75mm,达到了4345mm,轴距则比老款增加了40mm,达到了2630mm,俨然已经从小型SUV的行列迈入了紧凑型SUV的行列,后排空间也有了明显的增加。加上质感上乘的内饰设计以及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无线充电等便捷式装备,无论是一个人的狂欢之旅,还是两个人的浪漫旅程,亦或是亲友们的结伴而行,都能够尽情享受宽绰空间带来的极大舒适。

    丰富的智能配置,则让前行更加随心。全新一代傲跑配备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等一系列舒适便捷配置,更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众多安全配置,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全新一代傲跑的配置丰富度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的。

    颠覆者必备基因③——

    敢为人先的突破精神

    小型SUV的目标用户群体其实很清晰,他们年轻、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要打动他们不只要有全面的产品力,更要有打破常规的购车政策。全新一代傲跑,正是基于他们的诉求打造而来,其在全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便是颠覆行业的突破性举措。

    为了降低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门槛,全新一代傲跑上市即推“包牌价”。用户购车就可享受到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3年免费保养福利,更有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多重新车服务,称得上是“真香”。此外,灵活多变的金融优惠政策,更是针对年轻人购车实际问题打造,减少了繁杂的购车手续和费用,且最低月供仅需1000多元,相信可以让很多持币待购的年轻人彻底把持不住。

    以全新一代傲跑为先锋发力年轻市场

    首推“包牌价”背后,是东风悦达起亚对市场与用户的深层理解。有统计数据显示,在首次购车人群中,20~30岁年龄段的年轻消费者约占27%,其中有22%的消费者选择SUV车型作为首款车型。

    与此同时,乘联会数据显示,紧凑型轿车及小型SUV市场份额在2019年上半年继续扩大,占比超过四成,车型售价集中分布在10万~15万元。而售价区间在10.88万~12.58万元的全新一代傲跑,正是精准定位面向小型SUV市场的目标群体。

    而如今小型SUV市场车型众多,尤其是10万元左右价格区间车型竞争异常激烈,无论是合资品牌亦或者自主品牌都在争夺这块“销量高地”。全新一代傲跑杀入这个市场,力求用“高颜值”与“高配置”打动年轻消费者。如此优势明显的产品搭配,再加上让人惊喜的售价,相信全新一代傲跑会获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另外,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全新一代傲跑的上市将帮助其产品线覆盖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大部分市场,从而形成合力,构建具备强大竞争力的SUV体系。 文/许思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揭秘青岛五道口摘牌奇瑞“混改”:出资144.5亿元 欲助奇瑞上市

    下一篇

    前11月销量领先第二名4.7万 朗逸续写“神车”传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