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深圳家暴男子是民警,被停止执行职务;瑞典环保少女成为《时代》周刊2019年度风云人物;锦州银行撤销IPO辅导备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1 22:4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趣头条跌约5%

    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截止22点55分,道指跌0.06%,纳指涨0.08%,标普500指数涨0.12%。个股方面,趣头条下跌约5%,公司回应做空指控称,报告有严重错误,正准备启动相关诉讼程序。波音跌超1%,蔚来汽车下跌1.54%。特斯拉涨近1%,360金融涨近5%,公司管理层将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6000万美元的股份。

    2丨深圳家暴男子是民警,被停止执行职务

    近日,深圳一女子被男友从家追到楼道里暴打,引发关注。今天,@平安宝安 发布情况通报:打人男子龙某系深圳公安局宝安分局民警,与被打女子系恋爱关系。事发当天龙某因口角殴打女友,构成轻微伤。公安机关依法对龙某行政拘留5日、停止执行职务,并将其违法行为移交上级纪检监察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3丨锦州银行撤销IPO辅导备案

    辽宁证监局12月11日披露浙商证券关于终止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的说明。浙商证券称,鉴于锦州银行董事及经营业绩等发生较大变化,综合考虑各项因素,经辅导机构与锦州银行协商,决定对锦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进行撤销。

    4丨匈牙利辱华运动员向张晶、匈牙利冰协和中国滑冰协会道歉

    据澎湃新闻,北京时间12月11日,匈牙利滑冰协会在官网上刊登了此前涉嫌辱华的匈牙利短道速滑队员布尔扬·乔巴(Burjan Csaba)的道歉信,他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令人反感”,并向中国方面道歉。布尔扬·乔巴在信中写道:“我不想伤害中国和中国人民。我承认我的做法令人反感,我的行为让匈牙利冰协和主教练张晶受到了屈辱,我应该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加负责,在此我向张晶、匈牙利冰协以及中国滑冰协会道歉。”

    5丨瑞典环保少女成为《时代》周刊2019年度风云人物

    据中国日报,12月11日,美国《时代》周刊揭晓今年年度风云人物,16岁瑞典女孩格蕾塔·通贝里(Greta Thunberg)获此殊荣。通贝里因呼吁全球学生为气候罢课、关注全球气候变暖而知名。《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的传统开始于1927年,今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也都是10位候选人之一。

    更多阅读:

    41亿资产遭冻结、四个限制消费令...汇源创始人朱新礼怎么了?

    年终奖计税二选一 看看你适合哪种方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息披露不及时且不当 纳川股份收福建证监局警示函

    下一篇

    每经热评|寒冬渐消融 影业新周期到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