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小幅收跌 芯片股逆势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1 05:21

    每经编辑 马原

    周二美股震荡收跌,道指跌0.1%,纳指跌0.07%,标普500指数跌0.1%。道指成分股中,3M跌1.27%,波音跌0.97%;科技股涨跌不一,奈飞跌逾3%,特斯拉涨2.7%;芯片股逆势走强,美光科技、西部数据涨逾2%,恩智浦涨超1%,英伟达涨0.8%。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房多多涨近10%,趣头条涨超4%,该股盘中一度跌超10%;嘉楠耘智跌超10%,虎牙、腾讯音乐、欢聚时代跌超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字之差,区别大不同:“商改住”遭多地禁止 “商改租”却渐成趋势

    下一篇

    突发!3.4万股民懵圈,视觉中国再遭整改,或涉境外新闻合作!上次整改换来三个跌停,这些机构踩雷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