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无限极赞助的2019女排世俱杯完美落幕

    2019-12-10 16:55

    12月8日晚22点,随着最后一球扣杀落地,2019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简称“女排世俱杯”)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队以3∶1战胜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队,成功斩获冠军,艾格努荣膺本届赛事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再次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高规格的国际性体育盛事,助力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康。

    经过5个比赛日、20场的巅峰角逐后,本届女排世俱杯8支球队名次落定,科内利亚诺队、伊萨奇巴希队、瓦基弗银行队分获前三名。最终,来自国内的恒大女排以3∶0横扫没有朱婷的天津女排,获得第七名,天津女排获得第八名。

    绍兴市相关领导、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国际排联、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等嘉宾出席闭幕式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为第一最佳副攻手颁发了奖牌。

    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是国际排坛极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央视、巴西、土耳其等国内外媒体积极跟进赛事报道。各路球星的精彩表现,也为广大球迷奉上一场排球盛宴,再度掀起排球热潮。

    本次赛事的中国官方合作伙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这是继2018年女排世俱杯之后,无限极再次赞助参与的高规格国际性体育赛事,积极推动大众排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传播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助力圆梦“健康中国”。

    上一篇

    每经专访华泰宝利总经理李胜:走出“舒适区”,险资一定要做股权投资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进军科创板,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已获上交所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