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俄罗斯被禁赛4年 中国外交部:反对将体育赛事“政治化”;小米集团Redmi首款5G手机起售价1999元;江西:中药处方药品不得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广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0 16:5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俄罗斯被禁赛4年 中国外交部:反对将体育赛事“政治化”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9年1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华春莹表示,我们注意到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俄罗斯作出的禁赛裁决以及俄罗斯方面对此作出的回应。俄罗斯是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有大量热爱奥林匹克事业、健康向上的高水平运动员,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对使用兴奋剂采取“零容忍”态度。同时,我们反对将体育赛事“政治化”,主张保护各国干净运动员的合法权益,真正维护国际体育运动的公平、公正与纯洁。

    2丨全球首款2000元以下5G手机问世 小米发布首款5G双模手机Redmi K30

    据中证网消息,12月10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小米集团首款支持NSA和SA组网的5G双模手机 Redmi K30,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5G集成SoC骁龙765G,其中6GB+64GB版售价仅1999元,2020年1月开售。

    3丨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包丰被查

    据江苏省纪委监委10日消息,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包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江西:中药处方药品不得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广告

    据新华社10日报道,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的《江西省中医药条例》明确,中药处方药品应当在国家有关部门指定的医学、药学专业刊物上发布广告,不得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广告或者以其他方式进行以公众为对象的广告宣传。不得以赠送医学、药学专业刊物等形式向公众发布处方药品广告。

    5丨捷克一医院发生枪击致4死2伤 警方追捕在逃枪手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捷克东北部一家医院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警方正在搜捕在逃枪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月国内车市销量同比下降3.6% 新能源“翘尾”趋势初现

    下一篇

    每经专访华泰宝利总经理李胜:走出“舒适区”,险资一定要做股权投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