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1名中国公民被确认在新西兰火山喷发中受伤;住房发展报告:楼市调控机遇窗口将在2025年前后关闭;多家上市公司入围第28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0 13:5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1名中国公民在火山喷发中受伤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消息,12月10日下午,据新西兰警方最新消息,怀特岛火山喷发时有2名中国公民在火山附近。新外交贸易部向中国驻新西兰使馆确认,有1名中国公民在此事件中受伤并已送院治疗。使馆已派领事官员赴医院看望中国伤员,并要求新方尽快向使馆提供另1名中国公民有关情况。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将继续做好火山喷发应急处置和领事保护工作。

    2丨住房发展报告:楼市调控机遇窗口将在2025年前后关闭

    中证网10日消息,社科院《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9—2020)》认为,未来两年是楼市调控的关键期。楼市调控的机遇窗口将在2025年前后关闭,住房发展的巨大潜力和预期将在2025年前后改变。

    3丨第28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出炉 多家上市公司入围

    工信部网站10日消息,工信部公布第二十八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长城汽车的欧拉R1、欧拉R2,比亚迪M3、纯电动城市客车,长安汽车逸动E-Life,上汽集团Marvel X,亚星客车、宇通客车的纯电动城市客车等车型入围。

    4丨王卫卸任顺丰旗下商贸公司董事长

    新京报消息,12月10日,据工商资料显示,顺丰旗下顺丰控股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于近期卸任该商贸公司董事长一职,由吴茜接任,此外公司多位董事退出。与此同时,元禾控股的投资实体之一苏州工业园区元禾顺风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中信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嘉强顺风(深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古玉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苏州古玉秋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投资人行列。

    5丨智利空军:确认载38人的失联军用飞机已经坠毁

    海外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智利海军表示,此前失联的载38人智利军机已经坠毁。据法新社10日报道,智利军方说,该国一架军机在当地时间9日失联,机上载有38人。该国军方随即展开搜救。据悉,失联飞机为C130大力神运输机。目前尚不清楚机上人员的下落和状况。在机上的38人中,有17人是机组人员,其余为乘客。

    更多阅读:

    “限古令”持续:各平台每月限上线一部古装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1名中国公民在火山喷发中受伤

    下一篇

    “限古令”持续:各影视平台每月限上线一部古装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