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牛区举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0 12:17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力争到2022年初步建成特色优势突出、产业集聚效应明显、产值规模达千亿的都市工业集聚区,建成集研发、生产、居住、消费、人文、生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工业典范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金牛区提供

    12月9日下午,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系列活动——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会上,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与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海尔金控”)、宏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瑞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升(大连)集团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超过53亿元,项目涉及医疗健康、智能智造、北斗应用、科技研发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悉,海尔金控是海尔集团旗下物联网共享金融平台,海尔金控将通过青岛盈康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统筹布局在成都金牛区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相关负责人表示,盈康医投将在成都建设西南区域医疗投资运营中心,计划承接现有正在运营的五家医院,承接2家质子治疗中心落地、承建5家中心旗舰医院、10家卫星医院以及30家合作放疗中心。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制定了“现代都市工业三年行动计划”,搭建轨道交通产研院、天府智能研究院等一批“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引进天奥电子、康弘药业、腾盾科技等一批现代都市工业企业,以轨道交通、北斗+、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现代都市工业产业集群在园区不断壮大。

    据介绍,园区力争到2022年初步建成特色优势突出、产业集聚效应明显、产值规模达千亿的都市工业集聚区,建成集研发、生产、居住、消费、人文、生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工业典范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财智库首席执行官汤继强:四川发展要有开放性解决方案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建议中小学、幼儿园配置空气净化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