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温江“坝坝会”听民声、解民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9 11:12

    今年来,成都市温江区通过开展“说说你的烦心事坝坝会”,收集梳理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每经编辑 杨欢

    “坝坝会”现场 图片来源:温江区供图

    “建议在社区活动广场安装休闲座椅和健身器材。”“希望社区早点把日间照料中心建起来。”……12月6日上午,在成都温江区金马镇新春社区活动中心举行的“坝坝会”上,近300名社区群众坐在一起,向镇党政分管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提诉求、话建议,并对做得好事情进行称赞。

    听民声,察民意,解民怨,办实事。今年来,成都市温江区通过开展“说说你的烦心事坝坝会”,收集梳理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虽已入冬,但“坝坝会”现场气氛热烈。针对群众们提出的诉求,社区“两委”班子现场解答、现场承诺。参加“坝坝会”的群众们也不再藏着掖着,而是一股脑儿把想要说的意见和建议“倒”了出来。“今天收获很大,大家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新春社区主要负责人说。当天的“坝坝会”,新春社区共收集到群众提出的51条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温江区将进一步畅通群众沟通机构建设,通过“坝坝会”等形式,不断倾听老百姓的心声。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在成都“金融麦田”揭牌

    下一篇

    FF:正就回国量产事宜调研评估 国内团队也在深度参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