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陈小春因撑港警演唱会上穿防弹衣?主办方澄清;王石回应整形传闻:整哪儿也不会整下巴;陕西榆林逃犯已抓捕归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8 13: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陈小春因撑港警被乱港分子逼到演唱会穿防弹衣?主办方澄清

    据看看新闻微博消息,香港歌手陈小春12月7日在台北举行巡回演唱会。因不满他爱国撑警的立场,在演唱会前开始前,竟有人在场馆外喷侮辱性言论。此外更有传言称,陈小春出于安全考虑将穿防弹背心开唱,但主办方对此予以否认,并称此次演唱会安检全面升级,现场安保做到最高等级。在演唱会开始后,仅有10多人在场外叫嚣了几分钟就离开。据了解,在过去近六个月的“修例风波”中,陈小春多次通过社交媒体公开发表“力挺港警”的言论,支持依法制暴,守护香港。

    2丨王石回应整形传闻:整哪儿也不会整下巴

    据澎湃新闻消息,12月8日,北京,在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万科创始人、名誉主席王石对流传的整形和心脏搭桥作出了回应,称自己的下巴吸引女孩子,整哪儿也不会整下巴,目前为止还没有做过心脏手术包括心脏搭桥。

    3丨陕西榆林逃犯已抓捕归案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微博,12月8日,从陕西榆林清涧警方获悉,从医院逃脱的嫌犯惠永林已于8日抓捕归案。此前,警方悬赏5万元追查该嫌犯。有网友称,惠永林从医院逃脱后杀了一个人。清涧县委宣传部表示,7日当地确实发生一起命案。警方称,医院逃犯和命案嫌犯是否为同一人,警方还在调查。

    4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工厂发生大火,至少43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日清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工厂突发大火,造成至少43人死亡。此外,消防员在被困建筑物内救出50余名伤者,救援行动仍在继续。当地消防部门官员表示,8日清晨他们接到火警电话,但不清楚有人困在建筑物内,这导致了救援活动的延迟。附近医院表示,许多送往医院的伤者已经死亡。还有许多伤者被送往其他医院。

    更多阅读:

    毁约,30万定金说不要就不要!这些房东为何突然这么“傲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毁约,30万定金说不要就不要!这些房东为何突然这么“傲娇”?

    下一篇

    专访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迈克尔·伍尔德里奇:面对AI应用,我们可能需要在隐私上妥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