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旗股份获评猎聘“2019上海多元非凡雇主”奖

    2019-12-08 10:02

    12月5日,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的2019“非凡雇主”上海站颁奖礼举行。康旗股份因为长期秉持多元化理念,推动社会变迁下的行业与人才升级迭代,入围TOP100,荣获“2019上海多元非凡雇主”奖。

    该奖项的获得代表着行业对康旗在人才发展和雇主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康旗股份“正能量”企业文化的最好诠释。

    近年来,康旗股份在吸引精英人才、匹配发展人才、激励保留人才等方面不断探索,通过对人才策略、组织发展和人才管理模式的探索,有效促进公司战略目标推进。

    随着战略方向和业务布局的调整,今年康旗股份强调“现实主义”用人观,各领域提高用人标准,多用实用型人才,并在人才选用和培养中注重价值观的匹配,成为人才建设去芜存菁过程中的主旋律。

    猎聘“非凡雇主”诞生于2015年,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此次公布的TOP100企业中,既包括小米、美团点评、爱奇艺等各行业的头部企业,也不乏盒马、威马汽车、瑞幸咖啡等近年来快速崛起的新锐势力。

    作为A股市场稀缺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康旗股份立足帮银行做业务。今后,康旗股份还将持续引进行业高端人才,优化人才发展机制,努力打造精英型组织。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因微信群漏传命令,北京铁路局2员工遭高铁撞轧身亡;上海机场回应“救护车机场接机装满免税品”:员工私自违规使用,将严肃处理

    下一篇

    新华国际时评:世界大变局凸显中国“聚合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