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华少就高以翔去世发文: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三亚加强旅游旺季价格监管:酒店和机票价格需备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18:5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据央视新闻消息,12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杨洁篪强调,近来美方允许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成法,美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美官员多次发表歪曲、攻击中国政治制度和内外政策的言论,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背中美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意愿。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中方敦促美方认清形势,纠正错误,立即停止对中方的歪曲污蔑,立即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2丨华少就高以翔去世发文: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

    12月7日晚,华少就高以翔去世发文回应,称“感谢每一位,给大家鞠躬了。从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谢谢你们的爱。”目前华少的微博个人简介为“浙江卫视中国蓝主持人”。

    3丨三亚加强旅游旺季价格监管:酒店房价、机票价格需备案

    据央视新闻消息,海南三亚开始迎来旅游旺季,为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三亚市相关部门近期出台新规,加强旺季价格监管,严防酒店房价和机票借着旺季乱涨价。6日,海南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个酒店要明码实价,你当天卖什么价格你就是什么价格,并且把这个价格要进行报备。经营三亚航线的航空公司,在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0日对进出港航班价格进行备案。

    4丨文旅部:探索建立全国统一演出票务监管服务平台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发布。在规范演出票务市场秩序方面,通知明确要求演出举办单位、演出票务经营单位按规定做好有关票务信息公开。以涉外营业性演出、大型演唱会以及有较高知名度的演员参演的演出活动为重点,定期发布重点营业性演出目录指导各地提前预防。提出进一步提高重点演出门票销售比例,规范工作用票、赠票的要求,加强票源流向监管。提出探索建立全国统一的演出票务监管服务平台,推动票仓公开透明。

    5丨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傅大煦:张江细胞产业政策有望明年出台

    据界面新闻7日消息,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透露,张江细胞产业政策正在制定,有望明年出台。至于具体内容,傅大煦表示,细胞制剂临床准入或有突破,且“要拿出真金白银”,力争对产业有“实在的有推动作用”。

    更多阅读:

    基金年终排名战,江湖流传三大招:限购、砸盘和抬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亚加强旅游旺季价格监管:酒店房价、机票价格需备案

    下一篇

    任德奇任交行党委书记 拟任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