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中国足协:不会废止此前各俱乐部与本土球员已签订的合同;上汽斯柯达回应卖泡水车:承认委托经销商折价销售;第三轮药品带量采购启动:药品增至35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17:5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中国足协:不会废止此前各俱乐部与本土球员已经签订的合同

    足球报官方微博12月7日消息,经过与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再次确认,中国足协表示不会废止此前各俱乐部与本土球员已经签订的合同,也从未有相关动议。中国足协确实给各俱乐部下发了《暂缓签约》的文件,因为年底的新政中,将会出台与球员顶薪相关的条款。以往各俱乐部已经与球员签订的合同,足协不会干涉,肯定会让其按照原合同规定执行完,而对新签约的本土球员合同,新政将会有相关制约和限制。据了解,不出意外,联赛新政将在12月中上旬推出,以方便各俱乐部调整和引援。

    2丨河北:学生伤亡责任认定前学校不得超限额赔钱息事

    据河北日报消息,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河北省学校安全事故处置办法》,规定学校安全事故纠纷协商、调解、诉讼过程中,杜绝不顾原则的“花钱买平安”“大闹大赔”“小闹小赔”现象。责任认定前,学校不得超过规定的限额赔钱息事。办法自12月1日起实施。对于受伤学生、伤亡学生家长或监护人提出经济补偿要求的,学校应当本着人道主义原则先行与其协商,确定补偿金额。补偿金额限定在一人五万元以内。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农村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补偿限额可以适当降低。经履行调解、诉讼等程序,认定学校确有责任的,应当积极按照确定的金额给予赔偿。

    3丨上汽斯柯达回应卖泡水车:承认委托经销商折价销售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上汽大众斯柯达违规销售“泡水车”问题,其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承认,2013年有少量车辆因菲特台风造成受损。对这批车中已修复并检测合格的,按照质损车处理方式委托经销商进行折价销售,与经销商的文本合同中规定“须事先向用户告知该车辆受损坏及修复的情况后方可销售”。同时该批质损车给予了与正常商品车一样的三包权益。

    4丨中国快舟一号甲火箭成功实施“一箭六星”发射

    据央视新闻消息,2019年12月7日16时52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采用“一箭六星”的方式,成功将“和德二号”A/B卫星、天仪16/17卫星、天启四号A/B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5丨第三轮药品带量采购启动:药品增至35种 投标实行末位淘汰

    据澎湃新闻消息,12月6日,第三轮药品带量采购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记者从多家参会企业处获悉,新一轮的集采政策在前两轮的基础上,又进行了部分规则的调整。采购的药品品种从前两轮的25个增加到了35个。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纳入新一轮集采的品种中不少属于“两病”(高血压、糖尿病)用药。

    更多阅读:

    股票期权来了!深交所周末10连发,八大核心要点看懂交易规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品牌特卖仓+网红直播基地 ” 贝仓新零售这么玩

    下一篇

    第三轮药品带量采购启动:药品增至35种 投标实行末位淘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