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文旅部:拟加强对说唱、沉浸式演出、脱口秀、相声等节目审核;上财疑猥亵学生教授已停课,律师称曾教女方取证,防止其被诬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15:51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文旅部:拟加强对说唱、沉浸式演出、脱口秀、相声等节目审核

    文旅部网站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意见稿指出,对沉浸式演出活动,要加强演出全流程审核,防止出现封建迷信、血腥恐怖等内容,配合应急管理等部门督促演出举办单位落实封闭空间应急管理、消防通道安全提示等措施。对小剧场演出活动,要重点加强脱口秀、相声以及先锋话剧、实验话剧等语言类节目的内容审核和现场监管。

    2丨上财疑猥亵学生教授已停课 律师称曾教女方取证,防止其被诬陷

    12月6日晚,一篇网帖引发热议。在这篇爆料文章里,当事女生详细描述了11月6日晚,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钱某以讲题为由,在校园将其锁进车内性骚扰的全过程,并附上录音与聊天截图。

    据海报新闻消息,钱某胜现在已经被停课,而且下学期的课表也取消了。

    据红星新闻报道,记者联系上万淼焱律师,获知其确实曾帮助指导举报人在事后取得有效证据,“举报人很聪明,她在没有打草惊蛇的情况下,先把有关证据给固定了。我对她的后续取证指导,只是为防止其被诬陷。”

    3丨任德奇拟任交行董事长

    上证报记者今日获悉,交通银行12月6日下午召开全行干部大会,中组部干部四局局长钟海东宣布中央关于交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任德奇任交通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董事长、行长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4丨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预计明年保利集团总资产将达到13000多亿元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念沙12月7日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表示,保利集团致力于实现数量和质量的跨越式发展,保持了每年资产增加1000亿元的增长速度,集团资产基本实现每三年翻一番,目前集团总资产为12000多亿元,预计明年将达到13000多亿元。

    5丨德国豪华车品牌11月中国销量大幅增长

    据新华社报道,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全球销量均实现增长,3家公司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幅均超过两位数,分别为11%、12.1%、16.8%。

    更多阅读:

    上财疑猥亵学生教授已停课,律师称曾教女方取证,防止其被诬陷

    女学生勇敢举报,还忍辱录音!上财一副教授被曝性骚扰,在多家上市公司任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万亿美元 多名专家解读:账面价值变动主要受汇率影响

    下一篇

    猎豹移动CEO傅盛:现在是人工智能创业最好的时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