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贾跃亭在美出席听证会:否认隐匿资产,考虑回国量产FF91

    2019-12-07 08:36

    据澎湃新闻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上午10时,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记者从相关债权人处获悉,针对隐藏资产的质疑,贾跃亭当庭宣誓后强调其唯一资产就是FF的股权,除了之前已经分给FF全球合伙人的股权之外,所有的股权及其收益都将在破产重组方案通过后转入债权人信托,其个人也将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贾跃亭现场表示,听取了债权人建议,将认真考虑FF 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FF首次提出FF 91的回国大规模量产计划。贾跃亭在听证会上表示,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上一篇

    决战5G!美国巨头发最新芯片,还拉上OPPO、小米、vivo

    下一篇

    出个门就可能“被失联”,实测美国的手机信号到底有多“捉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